晴時多雲

變有錢超簡單! 4招懶人風水術

2016/04/18 05:06文/記者葉思含

廚房為女性的財庫,特別是上方廚櫃一定要保持乾淨、條理有序。(圖/IKEA提供)

想要招財又懶得更動居家風水嗎?其實只要做好空間小細節,就能在風水學上帶來聚財功效,讓你懶懶也能財運大開,由各大節目競邀的風水專家曼樺老師特別提供《自由時報》的讀者4個超簡易懶人風水招數,居家馬上變有錢!

居家的客廳是聚財的集中點,利用溫馨明亮吊燈以及讓全家人經常相聚使用,最能發揮功效。

懶人招數1:玄關放招財小物

居家玄關好比財寶瓶的入口,不可直接開門立見客廳,最好有屏風區隔,曼樺建議可在玄關區擺放招財物品,如咬財貔貅、三角蟾蜍、麒麟瑞獸或是大象瓷器、財寶盤等,都可熱絡財源的流動,招來強大的財氣。

懶人招數2:經常使用客廳

居家的客廳是聚財的集中點,宛如一個人的心臟,所以每一個住家都要有客廳,並且要經常使用,特別是晚上時刻,如能打開圓形黃色明亮的吊燈或是吸頂燈,全家人相聚在此看電視,吃水果、話家常,就可凝聚所有的招財氣場集中,發揮 最大的效力。

懶人招數招3:永保冰箱整潔

冰箱屬金,是居家的大金庫,內部的食物豐富程度與新鮮整齊是一個家庭財源流動的無形象徵,所以想要立即轉運有錢,最好趕緊收拾冰箱,將異味、臭味排除乾淨,並且永遠保持清潔,才能發揮金庫聚財的最大功效,在冰箱背後,可以貼一張寫上「山珍海味」的紅紙,也能收到方位聚財滿盈之效。

懶人招數4:廚櫃條理有序

廚房為女性的財庫,特別是上方廚櫃,代表貯存天庫財,即老天爺給的紅包,一定要保持乾淨、條理有序,無論未婚、已婚,都可利用紅包袋,其上寫著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時、地址,再準備一隻屬於自己生肖的小陶土,置放其上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