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仁武澄德特區 近澄清湖美景

2018/08/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武澄德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高市仁武澄德特區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澄觀路、八德路商圈,同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成為首購族購屋的重點區,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帶動高質感大樓市場快速崛起。 

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串連仁武澄德特區、三民區鼎中商圈與左營高鐵站區,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澄德特區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八德東路、八德南路、澄德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3~5分鐘車程。 澄德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規劃吸引買氣

「大麗城」專案經理賴敏雄表示,由於澄德特區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多金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

仁武澄德特區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澄德特區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輕豪宅大樓受青睞

澄德特區生活圈緊鄰榮總商圈,提供醫療、消費便利機能。

國道10號東向銜接國1北上新設匝道工程已動工興建,預定於2019年底通車,鼎金交流道是高雄最繁忙的道路系統,鼎金交流道位於高雄市、縣合併前之交界處,該系統交流道整合國道1號與國道10號兩條高速公路。 為有效分散車流,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完工後將可改善因車流交會所造成之危險與壅塞問題,並降低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與車輛旅行時間,串連市區內快速公路與高速鐵路各大運輸系統,發揮路網功能。

城揚建設與全誠建設合作在高市仁武澄德特區八德東路旁,新推出「大麗城」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該區指標型建案城揚與全誠建設合作推出的「大麗城」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社區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戶數達343戶,皆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45坪的2~4房設計,2房總價388萬元起另購車位。為發揮基地緊鄰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4房的住家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大麗城」專案經理 賴敏雄

澄德特區鄰近八德商圈、榮總商圈與新開發的仁武84期重劃區,距澄清湖風景區僅約5至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約10至15分鐘車程,基地位於仁武澄德特區八德東路旁,緊鄰澄德1號公園且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高鐵左營站商圈,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7米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並且採2~4房規劃,設計綠意中庭、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