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指標推案遞延 基隆暑期旺季不旺

2018/08/10 12:48文/記者葉思含

基隆進入傳統觀光和推案旺季,不過各大建商指標推案遞延。(住展提供)

正值炎炎夏日,基隆進入傳統觀光和推案旺季,不過各大建商指標推案遞延,據住展企研室調查,原本六峰建設預計暑期公開的指標建案進度延後,正籌備搭建接待中心,預估公開時間可能延到928檔期,加上新案量稀少,以致近期房市較不熱絡,平均週來客量約10組左右。目前基隆房市以先前幾個指標案撐場,如「早安•國揚」、「微笑台北」、「港都明珠」等,整體市況才不至於太冷清差。

 

觀察基隆近期新案,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舉例,如安樂區的「八代緣II」,基地鄰近二信小學、長庚醫院商圈,規劃23戶,設計57坪雙併,強調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目前建物結構中,預計今年底完工。

 

而舊案動態方面,何世昌分析,中正區「早安•國揚」先前主打32坪2+1房送裝潢廣告戶580萬,反應不錯,全案銷售突破9成;同區「港都明珠」面港景第一排,價位不低,吸引置產客青睞,全案銷售逾半,基地預計年底即會動工。至於仁愛區唯一的建案「仁愛富悅」,目前基地已經動工,現場釋出25坪2房廣告價688萬元。

 

何世昌表示,雖然基隆在暑期旺季未有明顯推案量,不過由於現在房市由自住首購市場撐盤,基隆相較雙北市房價親民許多,仍能吸引不少北客買氣,長期來看表現不會太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