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港森林系建築在這裡 社區坐擁兩座森林

2018/08/15 16:50文/記者朱語蕎

南院森林的巨石、流瀑、大樹景色,遠從各地精選觀音山石、北新庄石、楓港石與埔里石耗時數月完成。

都市高溫化的情況越趨嚴重,有研究指出,一棵喬木的冷卻效果,相當於2.5噸的窗型冷氣機,讓不少人購屋偏愛居住公園周邊,像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等地,都是夏季都市氣溫明顯較低的區域,在台中則出現建案直接在社區規劃兩座森林,近2千坪祕境讓住戶交屋後相當驚豔。

 

原本就以高綠覆、低密度為訴求的單元二,精銳建設在此推出建蔽率僅8%的「精銳博」,2377坪基地只蓋了350坪,建商還在社區南北各規劃一座森林秘境,約2000坪的戶外規劃玻璃空橋與庭園樹林,栽植許多珍貴樹種、多項珍品及藝術鳥屋,社區泳池也位於戶外,池畔森林造景十分優美。

 

位於1樓戶外泳池,造景十分優美,不少住戶表示項在國外度假。

 

該案規劃50坪純3房設計、每坪開價43~46萬,訴求森林系建築成功吸引不少退休及注重養身的客群,6月交屋後不少住戶表示,只買了50坪卻意外擁有約2千坪森林,好像把山林裡超大尺度的豪宅莊園場景搬到城市。也有住戶表示,自己在社區的泳池游泳拍照上傳,朋友都以為是在國外度假。

 

社區北側櫸木林特別搭建可賞景空橋,登上玻璃空橋悠哉漫步,可欣賞遠處及森林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