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樹禾院 單元二電梯別墅 自備199萬起

2018/07/07 04:23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兩側種植整排落羽松,1年4季有不同面貌。

台中單元二屬低密度開發,緊鄰七期重劃區,住宅環境卻更加舒適清幽,興富發集團在此持有多筆土地,最新別墅案「樹禾院」,基地面積逾3千坪,規劃66戶電梯別墅及部分大樓產品,訴求別墅自備199萬起到交屋,用大樓價入住別墅。


興富發集團別墅案「樹禾院」,基地位在龍富12街,屬單元二重劃區,重劃區住商分離,採低密度開發,距離七期僅5~10分鐘車程,現場專案經理曾鴻裕表示,單元二與七期,就像長島和美國曼哈頓關係,主要商業機能都在七期,真正優質的居住區塊是在單元二,兩區距離不遠,讓平時生活也兼具商業機能。

實品屋規劃B39戶臨路型產品,建坪90.68坪,面寬5米,1樓規劃客餐廳空間。


該案別墅區規劃4樓電梯別墅,分為臨路型和社區型,車位採地下室停車,基地前方有9400坪公園預計今年底完工,旁邊則是學校預定地,建商特別在龍富12街種植整排落羽松,規劃120米林蔭大道,臨路型別墅有前庭院可種樹,一樹一院,綠覆率高。


此外,整個社區也規劃公設會館,有25米泳池、閱覽室、宴會廳、KTV、健身房等多項設備,別墅住戶也能享受公設,每月管理費約3500元。別墅戶戶面寬4.5~5米,1樓高度4.2米,規劃客餐廳和廚房,2~3樓高度3.4米,為整層主臥和兩間臥房,4樓可規劃1間套房。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凱樂衛浴、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等,預計8月交屋。

社區兩側種植整排落羽松,1年4季有不同面貌。2樓規劃整層主臥,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專家意見

「樹禾院」專案副理 賴黎軒

此案位處單元二低密度重劃區,享有優質的住宅環境,社區前方就是9千多坪公園,附近還有萬坪的新富綠園道,建商也特別在社區兩側種植落羽松,整體綠覆率相當高。目前打出自備199萬起購屋,餘款還可分3年6期還款,付款更加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