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華匯 單元二泳池精品宅 總價868萬起

2017/01/07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6戶23坪,室內樓高3.2米,可擺放3+2沙發組。

台中單元二重劃區緊鄰七期,興富發集團在此擁萬坪土地預備開發,預售新案「文華匯」,規劃兩棟12層樓建物,主力產品21~23坪純兩房產品,每坪開價45~50萬元,現推出廣告戶868萬元起,吸引不少購屋族目光。

廚房配備L型檯面,配備櫻花牌雙口爐、烘碗機、隱藏式抽油煙機。


興富發集團在單元二擁1萬多坪土地,預計採造鎮模式開發,案名定為「魅力城市」,首案「文華匯」基地位在市政南一路、河南路四段,完整且方正的角地,開車到台74線交流匝道只要3分鐘,附近有公益路、黎明路商圈,鄰近歌劇院、市政廳、秋紅谷、新光三越,享有七期生活機能。

衛浴乾濕分離,配備國際牌免治馬桶座蓋、花灑等。


「文華匯」擁千坪大基地,規劃兩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物,主力2房產品,1樓大廳挑高6米,公設規劃有25米長泳池、Lounge Bar、健身房,頂樓有閱覽室、KTV、烤肉區和棋藝室,公設豐富多元。標準層住家單層12戶、配2部電梯,統一門廳管理,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國際牌免治馬桶座蓋、單層排氣、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文華匯」專案經理 吳將廷


單元二是七期的延伸,採低密度開發,住宅密度不若七期壅擠,緊鄰七期同時享有建設利多,此案位處大基地角地,戶戶採光佳,到舊商圈、交流道都很近,未來興富發在此預計推出5000戶住家,以造鎮模式開發此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