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腦風水寶地 「太平洋之森」一個月完銷

2016/04/19 15:04文/記者葉思含

「太平洋之森」接待中心位汀州路,以中正區7字頭價位成為熱銷建案。(圖/業者提供)

房市回春了嗎?太平洋建設《股票代號2506》汀州路都更案「太平洋之森」傳出銷售月餘即完銷,今早太平洋建設總經理章啟明親口證實,「太平洋之森」可售共80戶,樣品屋於今年2月底完工,3月左右正式進場銷售,中正區7字頭價位相當吸引購屋族,開賣月餘80戶全數完銷,每坪均價75~80萬元,震驚市場。

 

章啟明透露,「太平洋之森」位中正區,可售量體約32億元,接待中心預計5月底撤場、6月初動工興建,能夠在此波市況創造熱銷,主因為市中心低總價與29%低公設,不少民眾一次就購買3~4戶。負責現場銷售「太平洋之森」的聯碩地產協理潘志平則指出,該案每坪均價75~80萬元,中低樓層7字頭以上,高樓層見近9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