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17線北段明年完工 換屋族用時間換取大空間

2018/09/05 18:40文/記者林耀文

 總長7.1公里的新台17線建設計劃,其中長2.1公里的北段預計明年完工,可望大幅改善橋頭、楠梓與左營海線一帶交通,楠梓高雄大學城新台17線旁的4房換屋產品,與市區2房價位相當,有利吸引市區換屋族移居該區興趣。

高市新台17線已於去年11月動工,預計明年完成北段的2.1公里,有利高雄大學城與左營交通大幅改善,日後可迅速連通美術館園區。 推案業者發現,目前已有一些市區換屋族,看好高雄大學城可望受惠於新台17線的交通利多,紛紛前來該區洽詢4房產品,因總價帶與市區2房相當,業者訴求犧牲部分通勤時間,以吸引市區換屋族移居該區50多坪4房景觀宅興趣。

高市府工務局表示,新台17線全長7.1公里,為40米道路,早在2008年都市計畫即通過。新台17線北起橋頭區典昌路,南到左營南門圓環,總經費達32.7億元,去年底已先動工施作北段,即典昌路到楠梓德民路,南段因會經過人口較密集地區還待與軍方協調,地方期盼能在3、4年內可以全線完工。

  新台17線建設  楠梓左營海線交通利多

看好新台17線全線完工後可從橋頭經過高雄大學城直通左營南門圓環,目前包括興富發、華友聯與永信建設等上市櫃大型建商,紛紛陸續進場推案或動工興建,包括興富發集團左營果貿段「悅誠」、華友聯開發「華友聯i世界」等首購大樓預售案,與興建中的永信建設「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案等。

 

另外,緊鄰新台17線旁的京城集團「京城樂活」新成屋大樓案,2、3房產品已將近出清,最近50多坪的4房產品,訴求含平面車位總價帶僅約800萬元,與市區2房加車位的價格帶相當,中高樓層卻能鳥瞰上萬坪援中溼地公園的綠意水景。

 

華晨國際總經理蘇永貴指出,新台17線工程日後完工後,楠梓高雄大學城連通美術館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但該區50多坪的4房產品,目前單價僅1字頭,加上高雄大學城地價持續墊高,在新台17線北段明年完工後,區域房價勢必站上2字頭,因此近來吸引不少市區換屋客前來洽詢4房產品,換屋族多表示能接受犧牲部分通勤時間,卻能換取眺望上萬坪溼地公園與海景的優質景觀,這也是吸引換屋客移居該區的利基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