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小宅爆量 建商改推大2房突圍

2018/09/03 18:01文/記者林耀文

 

為控制總價帶,高雄建商規劃不少20坪內的小宅,但也有部分業者為提高居住品質,採取27~30坪的大2房規劃,建材配備更升等媲美豪宅,這類微型豪宅定位的大2房產品,在市場上異軍突起,受到高素質客戶青睞。

 

根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最新統計,今年前7月高雄市大樓新申報開工戶數6191戶,其中2房產品達2416戶居冠,其次為3房2216戶,三民區2房達800戶,前金區也達400戶,左營、楠梓區的2房皆逾300戶。

 

克瓴廣告協理藍永烽指出,最近高雄市區出現不少年輕首購客與置產族,對於總價500、600萬元內的小宅產品需求強烈,因此市場上紛紛出現20坪內的2房。但也有部分建商為提高2房產品居住品質,採取微型豪宅規劃手法,除了將2房安排面對綠景,更採取單層4戶且戶戶邊間規劃,室內建材配備也向上升等與豪宅看齊,凸顯空間高質感氣氛。

  2房安排賞景或2套衛浴  高素質買家搶進

包括圓盛建設在高鐵左營站區新推「TAKU宅」首購大樓新成屋案,2房客廳與臥房大面開窗面對半屏山綠景,採大2房設計,總價帶維持在700萬元上下;華友聯開發在左營南門圓環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大2房產品更安排2套衛浴設備,受到首購客青睞,立即搶購一空,凸顯自住型買家對居住空間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