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大建商領軍 江翠房價攻上5字頭

2018/09/07 15:30文/記者朱語蕎

新北指標重劃區江翠北側,新一波推案焦點落在兩大建商推案,包括國泰建設的「國泰朋」,以及國美建設的「國美翠亨村」,兩大建商都擁有大量粉絲,且建案座落在DE區水岸第一排,近期吸引不少來人賞屋,最高峰單週破200組。

 

國泰建設的「國泰朋」強調無地主戶,規劃32~56坪2+1~4房,每坪定價50~60萬元,《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業者表示成交已來到5字頭以上,是江翠北側開發以來最高價,目前仍算潛銷期,2+1跟部分3房已完銷,全案已售出7成,按此速度,C區新案也要開始準備銷售。

 江翠北側近期有兩大指標建商領軍,「國泰朋」和「國美翠亨村」雙雙熱銷,再次炒熱江翠市況。(圖:住展提供)

另一指標案「國美翠亨村」,7月下旬正式公開,200多戶1個月內就已售出7成,比國泰銷售更多,何世昌表示,此案一樣有水岸景觀,但均價比國泰案每坪低了3~4萬,採不二價每坪48~52萬,與之前的立信、聯上、茂德案相比,價格沒有拉抬太多,目前27、28、36坪賣最好。

 

另外,較早進駐的「遠雄江翠」也默默銷售8成,目前剩36、39坪3房可售,平均行情在每坪50萬元上下,何世昌說,之後水岸宅還有「新外灘5-瀚疆」、東騰DE區案、國泰C區案、「鉅陞河藍灣2」等,非水岸宅則有立信F區、亞昕潤隆合建案、「江匯LIFE」等陸續推出,這波水岸宅銷售反映火熱,接下來建商推案應會更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