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號稱「會呼吸的建築」明年完工 首座WOHA建築

2018/09/18 17:16文/地產天下


新加坡WOHA建築團隊向來以「會呼吸的建築」為人所知,所創作高層建築,可針對熱帶巨型城市面臨高溫炎熱氣候提出有效解決方法,台灣第1座百分百由新加坡WOHA建築團隊所設計的作品,近日建築接近完工,開始拆卸部分工地鷹架,甫曝光750道斜柱已經在台中市五期成為焦點。

 

位於台中五期公益路與大墩路口「磐鈺雲華」,由WOHA建築團隊打造,擁有高度綠覆率260%、垂直風廊、空中院落、混合種植超過6萬株植物等設計,建築就像一棵都會中的大樹。

 

總計規劃為2棟地上26層建築量體,包含凌空百米擴張網、142座跳島陽台、19座大型空中花園等規劃,工法困難、工序繁多,目前進入最後完成階段,鷹架將逐步隨著工序介面進展而拆下,預計明年初落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