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區豪宅今公開 台商斥資7億一次掃6戶

2018/09/27 12:00文/記者葉思含

「僑聯大千」規劃78~108坪豪宅,今日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

位台北市中山區的新成屋「僑聯大千」規劃78~108坪豪宅,今日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並為藝術品收藏揭幕。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表示,近期中美貿易大戰吸引台商回流購屋,該案潛銷期間已售4成,其中有一半都是台商,甚至出現一次橫掃6戶的大咖買家,為知名楊姓台商,共斥資約7億。

 

「僑聯大千」基地位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61~69號,基地緊鄰捷運民權西路站,規劃78、96、108坪,每坪開價130萬元,創意家行銷發言人柯仲武表示,楊姓台商為在地客,此次一次橫掃6戶,分別是2戶108坪、3戶78坪以及1戶96坪,皆是高樓層戶別,以單價130萬元換算,總價約斥資7億元左右,相當驚人。

 

柯仲武說,近期中美貿易大戰,台商為避免被貿易戰干擾,因此吸引資金回流台灣,頗為看好台商回台購屋置產避風險的商機,而該案擺放吳卿、黃福壽、吳竟銍藝術大師創作,今日也舉行揭幕儀式,訴求未來成為社區焦點。

「僑聯大千」今日為社區藝術品收藏揭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