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大誠 近捷運G05站 全齡化公設

2018/11/10 04:18文/記者葉思含

「桃大誠」規劃地上24樓、地下3樓,為廣豐特區最高建築。

主打桃園八德廣豐特區最後一塊建地的預售案「桃大誠」,規劃地上24樓在地最高建築,規劃23~49坪,每坪開價23~27萬元,公開半年銷售近500戶,已售達8成,目前主推總價1100萬元起買含車位3房。

「桃大誠」位八德廣豐特區,享有影城、商場等完整生活機能。

桃園廣豐特區屬於八德高級住宅區,擁有在地唯一百貨商場「廣豐新天地」,享國賓影城、家樂福、美食街等生活機能,「桃大誠」專案經理呂岱融表示,「桃大誠」位公園路、大明街口,為廣豐特區最後一塊建地,距離捷運綠線G05站步行約5分鐘,未來可快速串聯台鐵地下化的捷運紅線。

「桃大誠」廚房採用林內、Panasonic等品牌,配備相當完整。

「桃大誠」基地面積達3579坪,規劃地上24樓、地下3樓,為廣豐特區最高建築,全區共586戶住家與1戶店面,規劃23~25坪2房、39~41坪3房以及48坪4房,目前2房產品已完銷。「桃大誠」主打14項全齡化公設,包括計劃藏書1~2萬本的圖書館、銀髮族休閒泡茶品茗室,以及邀請台灣最美圖書館的建築師盧俊廷操刀的手工編織「共融式兒童遊具」,設計挑高5米樹屋趣遊,首創台灣建築業界。

「桃大誠」衛浴採用TOTO、Hansgrohe品牌以及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

建材配備部分,衛浴採用TOTO馬桶、德國Hansgrohe龍頭、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Panasonic暖風機等;廚房採用林內雙口瓦斯爐、Panasonic-IH爐、林內抽油煙機、JTL落地嵌入型烘碗機、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等,以及德國BWT淨水設備。

專家意見

「桃大誠」 專案經理 呂岱融

「桃大誠」是八德廣豐特區最後一塊建地,也是最高指標建築,邀請李天鐸設計建築外觀與景觀,以及結構安全顧問戴雲發、近境制作唐忠漢、被封為最美圖書建築師盧俊廷共同操刀,是八德最受矚目的推案,滿足首購、換屋以及老中青各世代的需求,因此公開半年銷售近500戶,已售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