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雄M 近捷運綠線G01站

2018/12/08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合雄M」位在廣興二路、中正北路口,實品屋為45坪3房。

八德擴大重劃區為桃園房市新興區塊,合雄建設在廣興二路、中正北路口推出「合雄M」,規劃28~45坪2房至大3房,開價每坪23~25萬,預計2019年中完工,鄰近建德公園與捷運綠線G01站。

現場專案經理林亮安表示,「合雄M」基地多達1286坪,規劃地上14至15層共5棟建築,採用中空樓板設計,加強制音及抗震效果,泥作工程注重品質,全部聘請國內工班師傅,建築外觀及園藝造景也是合雄講究的部分,樹徑最少都在12公分以上。室內全配備4件式衛浴,戶戶都有單層排氣系統,並在空間中把採光面發揮至最大。

室內格局方正,居家動線順暢。
林亮安補充,主臥衛浴配備免治馬桶座、四合一暖風機、恆溫龍頭,廚具為林內三機,還有三洋拋光石英磚。社區休閒設施包含挑高迎賓大廳、閱讀區、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及450坪中庭花園。

該案周邊機能齊全,距離學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車程3分鐘可到達,步行就到興仁花園夜市、八德公有市場及興豐路商圈,基地鄰近3300坪的建德公園及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距離興建中的捷運G01站僅600公尺,且車程5分鐘可至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及66號快速道路。

主臥留有非常寬裕的走道空間及衣櫃。

專家意見:「合雄M」專案經理 林亮安

合雄建設從南崁發跡,在桃園已有相當知名度,尤其受到中上階層客群的好評,合雄對建築品質向來非常要求,本案吸引許多30、40歲的年輕首購族群自住,不只區域客也有外來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