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德擴大新案競推 低總價順銷

2018/08/21 12:03文/記者葉思含

近來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推案競推,圖為結構中的「和毅品森活」。(住展雜誌提供)

因暑期活動多,賞屋氣氛相對不熱絡,桃園市八德區近來買氣有下滑趨勢,市場以低單總大樓案反應相對較佳,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近來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推案競推,產品選擇多元,如「昇捷天沐」、「和毅品森活」、「亞陞好境」等,以自住、首購族為主要買盤。

 

近期在八德擴大重劃區新開案不少,產品也多元,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舉例,有品牌建商「昇捷天沐」,也有低總價訴求的「和毅品森活」,另外還有23~24%低公設小品案「亞陞好境」。透天別墅案也有新供給,如設計風格跳脫的「主理人」,以及偏傳統格局的「富域首席NO.3」,並推出買房送賓士的活動。

 

何世昌表示,指標案「昇捷天沐」相當低調,基地位建德路,現場表示9月將正式推出,規劃44戶住家、4戶店面,單層2戶,設計68、89坪,採SRC結構。另外,走親民路線的寶佳機構新作「和毅品森活」,規劃26~43坪2~3房,單價約在21~22萬元,廣告戶每坪17.5萬元起,目前詢問度頗佳。

 

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市經過3年多沉寂修正後,現在慢慢恢復生機,何世昌分析,主要是大樓建案1字房價以及低總價吸引許多自住客,再加上捷運綠線題材,今年建案銷售普遍有緩加速的狀況。同時,擴大重劃區內建案定價也出現極端化的跡象,有幾個透天建案總價竟超過3000萬以上,相同地坪、建坪的透天總價已不比林口低,確實令人非常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