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御丰莊園 八德25層擎天莊園建築

2017/09/02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5戶58坪,室內樓高3.3米,客廳後方規劃開放式書房。

八德擴大重劃區開發越趨完善,建案陸續完工交屋,周邊機能也持續進駐,新成屋「御丰莊園」鄰近規劃中的捷運綠線G1站,基地三面臨路,擁千坪中庭花園,樓高25層,產品規劃58、68坪純4房,每坪開價23~26萬元。

餐廳位在客廳旁,可擺放6人座位。

 

上市建商新潤機構推出的「御丰莊園」,基地位在中正路、建德路口,位處三面臨路角地,對面就是中央大學分校預定地,鄰近舊市區生活機能,步行5分鐘可到八德公有市場,興豐路機能豐富,有區公所、圖書館和國中小學,開車到大湳、大溪交流道約10分鐘,相當便利。

主臥約10坪大,雙面開窗視野良好。


「御丰莊園」規劃地上25層、地下2層建物,1樓面建德路有6戶店面,住家大廳挑高7米,規劃廚藝教室、交誼廳,頂樓有健身房、空中花園、棋藝室、曬被區。住家單層4戶,戶戶3面採光,建材配有RICH櫥櫃、櫻花牌3機、KOHLER面盆、馬桶、hansgrohe五金;錦鋐5+5mm氣密窗以及18公分隔音樓板;此案在每層樓都設置獨立灑水系統,沒有樓層有中繼水箱噪音問題。

 

專家意見
「御丰莊園」專案經理 周家豪

此案雖然位在重劃區內,但距離舊市區相當近生活機能無須擔憂,未來在路口有捷運綠線經過,走路到G1站只要3分鐘,綠線最快年底動工,是桃園重大利多計劃,本案基地面積逾千坪,僅蓋了300多坪,剩下都規劃開放式中庭,社區前方特別設計水景花園,大門使用左右開啟的電動鑄門,彷彿歐式莊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