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地松露 屏東大地坪別墅

2018/12/2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超美建設在屏東縣潮州鎮三星路旁,新推出「大地松露」莊園別墅社區案,強調一戶一莊園的大地坪空間優勢,彰顯建築搶眼特色與精緻質感。

屏東縣潮州生活圈的發展,因具備快速路網交通便利與商圈成熟優勢,成為大地坪透天廣體別墅推案新重鎮,吸引市區換屋客持續進駐。超美建設在八大森林遊樂園旁,推出12戶樓高2樓半的「大地松露」莊園別墅社區案,地坪170~640坪、建坪83~108坪,總價帶1880萬元起。

社區後院規劃植栽綠美化並設有SPA水池,凸顯高質感定位與提供住戶休憩散步空間。

「大地松露」位於屏東縣潮州鎮三星路八大森林遊樂園旁的3400坪基地,使用分區為一般農業區建築用地,規劃12戶樓高2樓半的莊園別墅社區案,最大戶地坪達640坪,庭院造景安排SPA水池、老樹植栽與草皮,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寬闊綠地空間,庭院也能讓住戶充當小農,在自家耕種或在休閒座區閱讀,享受樂活氣氛。

社區特別犧牲一戶可興建築住宅的空間,保留原本在地已50年以上的老樟樹,凸顯業者尊重土地與維護植栽的心意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暴大門結合安全門鎖、大型廚具組、精品衛浴,植栽達上百株大型樹種,有利降低PM2.5,創造社區每棟都是會呼吸的房子,提高住戶居住健康效果。

住家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讓視線延伸到後院綠景,也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後院賞景區,壁面設置大面玻璃牆讓視線可延伸至後院賞景露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與獨立式泡湯浴缸,且開設大面賞景窗,引進後院樹梢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且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且兼具私密維護。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下層廚櫃裝設木紋耐磨材質櫥櫃面板,結合壁面大面落地窗規劃,引進側院與後院日式庭園造景,展現賞景情趣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交通順暢便利 高級別墅區成形 

餐廳特別安排大面落地窗,引進側院與後院綠化端景,提高用餐賞景情趣。

「大地松露」專案經理許財興說,潮州生活圈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墾丁與高雄地區,台88線快速道路也在該生活圈設有潮州交流道,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也能迅速連通國道3號高速公路,包括屏東市區換屋客、高科技主管、高雄市區多金換屋客等,都持續進駐該生活圈。 許財興表示,公司會選擇在潮州生活圈規劃大地坪莊園別墅產品,是因該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充裕,可讓換屋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

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加上快速路網,可迅速於30分鐘車程內連結高雄市區,退休銀髮族、中高階公教人員、醫生等客層,或是曾居住國外別墅的台商客層,對這種地坪超過170坪以上,且規劃前庭、側院、後院的莊園型別墅相當嚮往,都成為該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專家意見) 「大地松露」專案經理 許財興

基地位於潮州生活圈內,鄰近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潮州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便利,連通高市中正辦公商圈僅約25分鐘車程。超大地坪莊園別墅,總價帶1880萬元起,總價帶幾乎與高雄市區大樓四房產品相當,價格與環境卻更具優勢,庭園面積即超過百坪,建物室內可使用面積也達80坪以上,且可停放3~5輛車,透過快速路網,約25~30分鐘車程,從台88號快速道路或國道3號高速公路,連結高市中正辦公商圈或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