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承弘文青 弘富重劃區透天首案

2019/01/26 04:18文/記者葉思含

「億承弘文青」面寬4.3~7.3米,可設計寬闊客廳空間。

由億承建設、昌銳建設投資興建的「億承弘文青」位台中潭子弘富自辦重劃區,主打在地首發透天別墅案,規劃地坪22~43坪、建坪49~69坪,每戶總價1620~2780萬元。

「億承弘文青」規劃地上4樓透天產品,於1樓前院停車。

億承建設為台中在地建商,深耕潭子30年,「億承弘文青」為「千穗系列」第7案,現場經理李國興表示,弘富自辦重劃區為規劃19.5公頃的完整住宅區,屬於新興重劃區,「億承弘文青」正對弘文中學第一排,開車5分鐘上規劃中的潭子交流道、8分鐘上台74線潭子匝道,至台鐵紅線栗林站也不遠,鄰近台鐵綠空廊道、潭雅神自行車道,生活機能、交通來往便捷。

「億承弘文青」基地方正,正對弘文中學第一排。

「億承弘文青」基地面積1325坪,規劃48戶連棟型透天產品,設計12戶社區型別墅與36戶臨路型別墅,面寬4.3~7.3米,縱深10~12米,單層面積約13~22坪。格局規劃部分,設計地上4樓,1樓規劃可停1~3輛車的前庭以及客廳、餐廳、廚房,2、3樓皆設計1主臥室、1次臥室,4樓為多功能室與約4坪露台。

「億承弘文青」臥室空間有5坪,居住氛圍舒適。

「億承弘文青」外觀採用大量石材規劃,以綠蝴蝶大理石磚打造牌樓,搭配杏黃石、觀音石、黑板岩等,走新現代建築外觀設計。1樓配備80x80公分馬可貝里磁磚,2~3樓為全系列白馬磁磚,另外還有櫻花3機、下櫃式烘碗機、HCG衛浴全瓷化系列等建材。

「億承弘文青」1樓設計開放式廚房和餐廳。

專家意見

「億承弘文青」經理李國興

「億承弘文青」基地完整方正、四面臨路,設計擁有19米超大棟距的前院別墅,弘富自辦重劃區為新興重劃區,吸引七期等知名建商獵地,周邊多規劃大樓產品,本案設計透天住家較為稀有,且為首發個案,房價相對便宜,未來還有漲幅成長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