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粼 近澄清湖風景區

2019/01/2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鳳山華鳳特區生活圈,坐擁成熟商圈、綠地環境與便利交通,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

高市華鳳特區生活圈,具備成熟商圈、優質學區與交通便利優勢,優質居家環境吸引首購買家持續進駐,華友聯集團在該區北賢街旁,新推出「森粼」,規劃樓高15層、地下2層共258戶住家,採23~44坪的2~4房設計,每坪20萬元起。

華友聯開發在華鳳特區北賢街旁,新推出「森粼」輕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圖:業者提供)

全案基地1879坪,坪數規劃23~44坪的2~4房,採地上15樓、地下2層設計,安排A、B、E、F等4大棟,除了F棟為單層6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之外,其餘3棟皆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社區利用基地退縮優勢,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門廳接待區規劃造型燈飾、休閒座區,讓視覺更舒適開闊。社區安排多項實用型公設,包括休閒交誼廳、綠化中庭、視聽室、親子遊戲室、健身房、K書館、閱覽室、多功能教室等。

建築退縮設計,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將社區形塑優質散步賞景氛圍。

考量室內建材設備升等,住家大門更採用豪宅等級的防火門結合多段安全鎖與配置彩色影視對講機,且強化建築耐震性能,衛浴建材也規劃Panasonic品牌電腦免治馬桶坐蓋、4合1冷暖風機與TOTO馬桶,且安排玻璃淋浴間與檯面式洗臉盆,兼具便利與安全,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展現輕豪宅高檔空間氣氛。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1樓前庭建築退縮設計並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商圈整合串連 居家優勢條件成型 

社區將比照一期,規劃專業等級般的健身房。

「森粼」專案經理李佼世表示,緊鄰澄清湖風景區的華鳳特區生活圈,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

為讓住戶輕鬆休閒,社區公設也比照一期,設置視聽室,展現高檔視聽娛樂氣氛。

該生活圈可迅速連接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例如澄和黃昏市場、義華早市與愛國生鮮超市等,家樂福量販賣場也開設澄清店,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據點,澄和黃昏市場內提供居民日常採買所需,加上澄清路、青年路、文衡路開設多家連鎖與特色餐廳,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為了讓購屋消費者居住更安心,不惜增加人員與成本,因此華友聯集團訴求全戶保固期長達3年,每年皆提供歲末補漆服務,同時從根本的建築品質升等方面著手,進一步提高售後服務品質。

 

(專家意見) 「森粼」專案經理 李佼世

華鳳特區生活圈位於東高雄核心地帶且迅速連結鳳山文山特區與三民區陽明商圈,商業氣息相當濃厚。區域進駐不少高收入的家庭人口,加上正修科大萬名師生與高雄長庚醫院醫護客層的龐大消費需求,刺激生活圈內的消費增加,也有利該生活圈持續成長。該生活圈並具備快速路網交通便利因素,成為鳳山當前最具發展潛力的重點生活圈之一,帶動區域高質感大樓市場迅速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