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南區水交社生活圈 綠地X百貨商圈 吸換屋族

2016/04/30 04:0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生活圈,受惠於綠地環境且透過快速路網,迅速連結百貨商圈,帶動該區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生活圈近來蓬勃發展,受惠於寬闊綠地環境與快速路網交通便利優勢條件,結合百貨商圈成長,吸引市區換屋客陸續進駐,成為台南高質感住宅大樓推案新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便捷通暢的快速交通路網是南區水交社生活圈迅速發展一大優勢,包括台86號快速道路、台1線接到永成路段道路工程,已完工通車。全線通車後,連通國道1號與國道3號高速公路,也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的任督二脈,對於區域發展及聯絡將產生正面助益,未來構築起便捷交通網,強化大台南生活圈機能,促進各區繁榮發展。

交通順場綠地環境 房市發展前景看俏

該區可透過台86號快速道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蘇國桂說,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台南市中西區與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也讓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向外擴張發展,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點區。該區與市區之間的道路網,由永成路直銜夏林路至市中心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只約5分鐘車程,由台86號快速道路10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15分鐘車程也能由台17線直至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基地。

優質綠意居家環境 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

由於該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奇美博物館園區、虎山綠帶與台南都會公園,擁有上萬坪的寬闊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台86線快速道路全線開通,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市區換屋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20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該區景觀大樓產品情有獨鍾,同時教師、公務員客層紛紛搶進該區。

該區指標型個案「僑昱GREEN LIFE」結構體大樓案,規劃僅單純44戶,開價每坪23.5萬元起,規劃坪數71至102坪,樓層高度12層,建築外觀營造現代簡約特色,並安排錯層景觀陽台垂直綠化,深度可達1.8米,具備節能省碳與優質賞景機能,也讓戶戶都享有私家花園般的優質景觀。

專家意見

僑昱建築董事長蘇國桂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區水交社營區改建計畫,提供上萬坪開發建地與寬闊公園綠地,結合廣達9.6萬坪的體育公園開闊綠地環境,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同時該區透過快速路網,迅速連結中西區、東區與南科和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吸引多家建商紛紛前往新開發區購地推案,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僑昱建築在南區水交社生活圈,推出的(GREEN LIFE)換屋大樓案,坐擁優質環境,建材配備等級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吸引市區換屋客持續進場。

南區水交社生活圈,可於十分鐘車程內,迅速連結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提供區域充裕消費機能。

台86線快速道路,可迅速連通南區、東區與台南科學園區,讓購屋圈進一步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