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翠、央北炒完換這區 今年新北推案就看它

2019/03/01 08:00文/記者朱語蕎

仁義重劃區腹地不大,今年將推出多個新案。

新北重劃區推案量大,讓去年新北市推出逾2萬多戶大量,榮登北台灣推案王,除了熱門的板橋江翠、新店央北、土城暫緩、新莊頭前及副都心外,近期還有三重仁義及二重重劃區加入戰局,預計有多個新案將陸續登場。

 

根據《住展》統計,去年三重區共推出逾1500戶,比前年大幅成長4成多,其中二重和仁義兩大重劃區推案量就有880逾戶,占全三重推案量6成之多,建案包括「仁仁愛」、「國泰悅」「新濠漾」、「雙站匯」、「日日東森」、「小品川」、「水丰景」、「紳公館」等。

 

三重的仁義重劃區占地約22公頃,二重重劃區則約78公頃,開發面積都不大,也都是這兩年才陸續有建案推出,加大了三重區的推案量,而幾個新案銷況也不錯,去年開賣的「仁仁愛」順利完銷,去年底公開的「日日東森」也近完銷,其他像「國泰悅」、「小品川」等都有不錯成績。

 

而今年剛開春不久,就有一批新建案將進場,《住展》表示,目前有「大亮時代」進場潛銷,還有及福建設案在搭接待中心,其他還有啟昇建設案、欣巴巴事業案、

元信開發等在籌備中。

 

而二重重劃區則有「年紀青」、「双捷棧」進駐開賣,未來還有冠德建設、村品建設等將推出,推案量有望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