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重劃區紅盤第一砲 4個月就賣8成

2019/02/15 18:24文/記者朱語蕎

東森建設在仁義重劃區首發案「日日東森」創銷售佳績,今與日本國土開發舉辦簽約儀式。(業者提供)

房市逐漸回溫,建商和代銷也積極搶攻市場,2019年開春不久,就有不少建案開出漂亮成績單,新北重劃區戰場之一的三重仁義重劃區,新案「日日東森」以4字頭親民價,開賣4個月熱銷8成,可望成為近期北台重劃區賣最快的建案。

 

東森建設首發建案選擇三重仁愛重劃區,去年10月開始銷售,將興建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總銷約15億元,目前35坪已完銷,33坪也只剩1戶,現主攻26坪2房產品。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行表示,本來1樓6戶的店面要自己保留,但不少區域商家有意願購買,最後決定也釋出銷售,目前全案銷售已8成,預計Q1就可完銷。

 

該案營造特別委由日本「日本國土開發」合作,今日雙方舉辦簽約儀式,「日本國土開發」台灣店長大倉直己出席儀式時表示,日本國土開發成立於1951年,在台灣涉足建築也都是豪宅等級,非常開心從眾多優秀營造廠競爭中脫穎而出,與東森建設攜手打造優質住宅,將秉持最嚴謹的標準於每一個施工環節,建造出令客戶滿意、自己也自豪的作品。

 

東森建設董事長王應傑表示,「日日東森」是東森建設首個建案,這次特別與日本國土開發合作,是給客戶很好的禮物,日本國土開發在日本成績亮麗,包括東京羽田機場、關西國際機場,甚至台灣豪宅市場、各大重劃區建案等,都有代表作,兩強合作成為重劃區創舉。

 

負責代銷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出席表示,近年房市回溫,今年新北市各大重劃區春節市況雖以個案表現為主,但熱銷建案的來客與成交量,皆較平日增加1~2成,三重仁義重劃區緊鄰熱鬧市區與淡水河岸,周邊10多年來無大型新推案,看準當地換屋需求,各建商衝刺、陸續推案,極具潛力,「日日東森」更有望成為近期北台灣重劃區內最快速完銷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