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義重劃區第2案亮相 不二價每坪42萬搶市

2018/10/12 17:55文/記者朱語蕎

東森建設插旗三重仁義重劃區,總經理賴建程(右),對公司首案規劃相當用心。

備受矚目的三重仁義重劃區,第2案正式公開,東森建設去年底插旗此區,在日前推出公司首案「日日東森」預售案,預計興建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坪數26、33、35坪,採不二價每坪42萬元銷售,並打出業界首創ACH代收付款,公開1週已售3成。

 

該案位在元富一街、、元信一街口,基地3面臨路,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表示,公司鎖定自住客需求,首案選擇仁義重劃區插旗,是看中此重劃區面積僅22.8公頃(約6.9萬坪),預計成形時間只要5~8年,且生活圈鄰近舊市區,不怕沒有機能。產品規劃總價800~1200萬,符合近年首購族可負擔範圍,附近20年中古大樓每坪約3字頭,5~8年大樓每坪4字頭,此案打出不二價42萬元,趨近當地中古屋行情,相當有競爭力。

 

賴建程說,雖然此案是規劃小坪數,但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且3房都有前後台可使用,每戶開窗面與鄰棟距離有20米,且聘請國內知名建築設計大師規劃,並配備高規格建材,從內而外都要求舒適、實在,希望打造真正符合自住需求的住家。

 

仁義重劃區是新北熱門推案區之一,已吸引包含寶佳、茂德、元利、達麗及欣巴巴等建商卡位插旗,首案由茂德機構鳴槍,推出「仁仁愛」預售案,規劃20~34坪產品,於日前順利完銷,賴建程說,目前仁義重劃區有5~6件正在申請都審建照,預計明年329檔期將會百花齊放,成為新北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