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北中獵地 天價標下大同復北段土地

2019/03/07 16:30文/記者張瀞勻

興富發以51億元標下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的復北段土地。(圖/仲量聯行提供)

興富發7日以51億元標下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的復北段土地,溢價率約9%,而該基地面積為456坪,換算單價約1118萬元,創下區域新高,據了解,開標前有近30組買家,最後由興富發拿下,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上週土城土地以高價脫標,今天復北案又再創區域新高,且兩塊土地皆為建商所標入,可見台灣土地交易市場將持續熱絡。」

大同公司7日處份的土地為大同前總裁林挺生之競選總部,堪稱風水寶地,該案位於長安東路和復興北路交叉口,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僅450公尺,和微風廣場也近在呎尺,附近商場林立,且所有權完整,加上該案為商三特,使用強度高,且多年前取得「台北好好看」容積獎勵,容積率總計將近900%,可做各種規劃如商辦、旅館或住宅。

而該路段商辦雲集,但大多是在20年上下的A辦,全新的商辦大樓明顯不足,仲量聯行指出,該區段位在雙捷運線附近,未來若打造成商辦大樓,將有利於企業擴大經營、做為總部使用。

獵地王南北標地 台中再攻一城

至於興富發近年來從北買到南,年初就展現野心,1月以14.6億元買進台中市西屯區惠安段土地,集團內的潤隆建設也在上月26日砸下19.26億元基地面積共1,228.71坪,相當於每坪156.7萬元,為目前區域新高價,預估開價每坪約30~35萬元,潤隆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邱秉澤表示,看好區域房市,預計規劃住宅產品,以23~25坪小坪數為主,主攻首購族,且鎖定有地緣性的區域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