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擬賣地求現金 兩塊精華地公開標售

2019/01/10 18:32文/記者朱語蕎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委託仲量聯行標售兩筆土地,其中一筆在台北市中山區,地段精華。(業者提供)

大同股權之爭延燒,公司派去年被金管會退件現金增資案,為了籌措現金,決議出售仁愛路芙蓉大樓,但遭市場派反對,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則委託仲量聯行標售雙北精華土地,底價合計近百億元,說明會現場也發生小插曲,有小股東到場抗議大同賣地,未來能否順利脫標值得關注。

 

仲量聯行表示,此次標售在台北市有中山區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精華地,新北則有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土地,中山區長安段土地面積約456坪,基準容積614%,另有台北好好看容積獎勵,土地為商三特,附近商辦林立,開發強度高;土城員和段土地面積約6080坪,步行至海山站約6分鐘,基地方整好規劃,是土城難得的大面積住宅用地。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台北市難得有新釋出的商業地,目前商辦需求強勁,投資人可規劃做豪宅或商辦使用,此公告一出就有許多投資人洽詢。土城區也難有大面積住宅用地,土城暫緩發展區2016年釋出時全數標脫,土地平均成交價格大多介於每坪80~90萬元之間。此次釋出土城員和段土地區位條件更加優越。該案將在1月14日正式公告,3月初開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