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桂林曹瑞濱:市況春暖花開 大戶買家回購買整層

2019/03/21 08:00文/記者朱語蕎

大陸建設推出的「琢豐」,位在南京松江路口,與寒舍集團飯店共構,規劃和地段都相當特殊,吸引許多台商買家。

房地產景氣回溫,加上台商回流,帶動台北市中心建案熱銷,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近期建商購地轉趨積極,可明顯感受景氣回溫,旗下代銷建案「琢豐」,更吸引已購客加碼購置,有客戶買了5戶後,還想把同一層的另3戶一併買下,總價達5億元,相當看好區段潛力。

 

由大陸建設推出的「琢豐」,是首座與寒舍集團結合的飯店住宅案,並聘請名牌愛馬仕全球旗艦店御用設計團隊RDAI規劃,室內裝潢也由團隊操刀,全室裝修銷售,總價3800萬起,特殊規劃吸引置產客目光,目前銷售近7成。

 

雙北房價落底 北市小宅價格反彈

曹瑞濱表示,今年329檔期北台灣連3年站穩2千億推案量,土銀及合庫都表示房市已脫離谷底,而從第一線市況來看,新北房價可說是已落底,像是林口、板橋、土城,近期推案價格都較前幾年高峰時期低,整體有約10~20%跌幅,台北市的小坪數價格也逐漸落底往上。

 

今年甲桂林積極接案,預計有近500億案量待推,除了目前銷售中的「琢豐」、「常殷峰澤」、「永雄卓閱」以及台中「夏卡爾」外,在信義區有「昇陽信義」都更案將在年中推出,以及松山車站、大直、中正區三元街等,都陸續有新建案登場,另外在紅樹林還有大隱建設自建案「小藍海」以及「豐盈海」,曹瑞濱也表示,看好南部發展,不排除南下接案,強調哪裡有錢賺就往哪去。

甲桂林副董曹瑞濱認為雙北房市已落底,不少建案價格已開始上調。(黃柏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