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今年推320億案量 美國建案Q1動工

2018/03/15 11:57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雖然台灣不動產市場仍持續低迷,但大陸建設在去年銷售成績已較前年成長超過25%,達37餘億元。

大陸建設公布今年推案總金額超過320億元,重點個案包括台北市信義區「55Timeless琢白」、南京松江路口「琢豐」以及台中七期「宝格」、「丽格」等,因部分個案為與地主合作興建,實際分回之推案金額約260億元。至於今年營業收入除商辦大樓之租賃收入外,還包括台中市惠國段及台北市寶慶路2棟商業大樓,及「宝格」、「琢青」等個案完工交屋認列。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雖然台灣不動產市場仍持續低迷,但大陸建設在去年銷售成績已較前年成長超過25%,達37餘億元;2017年之營業收入主要包括「宝格」完工交屋認列收入、依完工比例認列之台中市惠國段、台北市寶慶路之商業大樓及「謙量」成屋銷售認列。

 

有鑑於台灣都會區精華地取得不易,張良吉表示,海外發展部分也是大陸建設的策略目標之一,繼進行中的馬來西亞投資案之後,目前也成立美國子公司CDC (US) Corp.,並投資美國舊金山950-974 Market Street之建案,規劃有住宅、飯店及零售店鋪,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1500坪,預計今年Q1開工,2020年Q2完工。

 

至於台灣重點推案,為前亞洲信託大樓、松江南京預售案「琢豐」,委由曾打造多家世界級精品飯店的建築團隊法國RDAI事務所負責,RDAI也是愛馬仕御用的設計團隊,「琢豐」將是RDAI在台灣的第一件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