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年推400億 豪宅客一次掃3戶「琢白」

2017/02/22 12:17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看好回溫市場,今年預備推案量400億元。

今年大陸建設預計推案總金額約400億元,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認為,今年房市一定會回溫,成交量可回升,至於價格則有議價空間,另外,旗下備受矚目的指標豪宅案「55Timeless琢白」已銷售10多戶,更有買方一出手就豪氣買3戶,因此相當看好豪宅市場,將逐漸回溫。

 

張良吉表示,今年除正在申請建照的台北中山區「南京松江案」,還有興建中個案,包括台北市信義區的「55Timeless琢白」、台中七期的「宝格」及「丽格」,實際分回推案金額約320億元。今年營業收入來源,除商辦大樓之租賃收入外,還包括依完工比例法認列之台中市惠國段及台北市寶慶路兩棟商業大樓,以及「宝格」、「琢賦」等個案完工交屋認列。

 

「南京松江案」為前亞洲信託總部,目前規劃為地上24層,地下6層之住商大樓,樓地板面積約8200坪,1~9樓規劃旅館,10樓以上為住宅,已出租予寒舍集團經營,住宅主力坪數為25~45坪,共有127戶,預計在今年第3季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