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國平重劃區 釋出14.65億元土地標售

2019/03/25 17:35文/記者張瀞勻

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25)宣佈公開標售位於台南安平國平重劃區一筆大面積商業土地。(圖/世邦魏理仕提供)

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25)宣佈公開標售位於台南安平國平重劃區一筆大面積商業土地約2,154.88坪,總銷售金額為新台幣14.65億元。該基地位於國平重劃區,為目前台南市豪宅推案最密集的區塊,並連結台南市政府、市議會、地方法院、安平老街,景觀海景宅房價已上看3字頭。

世邦魏理仕觀察內政部統計數據,以住宅開工數來看,2018年前3季台南住宅開工件數計4,346件,總開發面積達74.5萬坪,若觀察台南土地買賣交易筆數,在過去3年以來持續走升,2018年買賣筆數年增幅達5.6%,優於全國平均值3.5%,2018年總交易面積更僅次於雙北,顯示建商持續加碼投資台南,預料2019年台南土地買賣市場將維持暢旺。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此次釋出的2千多坪商業用地,土地使用強度高,適合各式商業開發及興建住宅,並具備增值潛力。且台南國平重劃區是當地著名的豪宅聚落之一,更是全台灣重量級建商積極搶進的熱門區域,包括興富發、富立、泰嘉、聯上、天玉集團等,已先後搶進開發國際品牌飯店及高級景觀宅,尤其近日拍板定案的安平港遊艇碼頭區開發案消息公開後,更為此區未來整體發展注入強心針,可望成為台灣的摩納哥。」

此外,安平地處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台南科技工業區、安平工業區等3大產業聚落彙集區域,已吸引不少科技新貴及產業人才在此置產,加上納入前瞻基礎建設的捷運綠線及藍線,未來交通路網更加便捷,極具增值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