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買哪一樓? 不同生肖適合樓層差很大

2016/05/05 11:07文/記者葉思含

買房子樓層挑選也很重要,風水專家表示,不同的生肖適合住在不同的樓層。

買房子除了注重地段位置、生活機能之外,樓層挑選也很重要!風水專家曼樺老師表示,不同的生肖適合住在不同的樓層,購屋時不妨參考自己的生肖,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樓層,住的開心又能旺風水。

 

曼樺表示,十二生肖可區分為3大類,分別是屬土、屬木、屬水,生肖為龍、狗、牛、羊的民眾屬土,建議可以挑選2、5、7、8樓;生肖為虎、猴、蛇、豬的民眾屬木,建議可以挑選1、3、6、8樓;生肖為鼠、馬、兔、雞的民眾屬水,建議可以挑選1、4、6、9樓。

 

另外,以風水學來說,除非是可藏風聚氣的集合多棟住宅,一般而言樓層越低越接近地氣,曼樺透露,地氣不足風水的變數就多,因此高端置產客最喜歡買獨棟別墅,這樣才能真正吸納地氣,所以若是多方條件吻合,建議盡量以低層來做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