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集團回饋林口 認養扶輪公園9週年

2019/05/04 20:14文/地產天下

亞昕集團認養扶輪公園滿9週年,舉辦「亞昕心手相聯,林口幸福九久」紀念活動,並捐贈20萬元給華山基金會公益團體。

林口今非昔比,大環境先天條件媲美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有小天母之稱,棋盤式街廓擁有舒適的美式生活氛圍。亞昕集團為台灣知名上櫃建商,為林口在地建設,亞昕自1993年創立以來,一步一腳印深耕林口,陪同林口一路從開發初期走到今天,對林口最大的貢獻之一,就是認養林口近8000坪的扶輪公園,今年認養滿9週年。

亞昕集團於2010 年成立「亞昕環境保護基金會」,投入龐大心力、人力與財力認養近8000坪扶輪公園,為林口市民創造最優質的生活環境。2019扶輪公園認養滿九週年,特別選在林口扶輪公園舉辦「亞昕心手相聯,林口幸福九久」紀念活動,邀請林口人一起共襄盛舉,活動當日亞昕集團也拋磚引玉捐助20萬元華山基金會,而今天活動票券全數收入亦將捐給公益團體。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表示,亞昕認養扶輪公園不遺餘力,認養至今9年過去了,集團已挹注逾5,500 萬元提供綠化公園環境,整理公園街道,增加遊樂設施,擺設更多主題裝置藝術品,目的希望讓更多林口市民願意走進扶輪公園,家庭親子可以在公園玩樂。過去公園僅是一塊綠地,接手認養後,平均1~2 周就會親自巡視公園,近年來發現喜鵲、斑鳩、白頭翁、五色鳥都曾出現在公園內,現在扶輪公園已經是林口市民最喜歡的綠地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