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新成屋22萬沒人買 專家直指原因在此

2019/05/09 14:55文/記者張瀞勻

「善田笠品」全棟在9日進行4拍,不料仍以流標收場。(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位於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新建案「善田笠品」全棟在9日進行4拍,拍賣底價從一拍的5.4億元降到2.76億元,每坪單價降到22.2萬元,仍以流標收場,業者指出,單價和區域落差不大,加上一次得標下27戶,自住客不敢進場,投資人也得冒轉售風險。

「善田笠品」由善田建設興建,樓高13層、地下2層,當時規劃戶數為29戶,坪數設計28~44坪,開價達42萬元,而該基地為文化三路一段角地,位於昕境廣場、家樂福商圈之間,但根據法院公告筆錄,建商以小搏大,將財務槓桿開到最極限,此外,預售時開價過高,高於市場行情1~2成,銷售狀況不順、資金無法周轉之下淪為法拍。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案4拍單價和區域落差不大,加上一次出手得拍下27戶,自住客不敢進場,投資人也得冒轉售風險,預估本次流標後,不會進入第5拍,會重新評估價格再拍賣。

除此之外,市場人士更進一步透露,「善田笠品」雖然全案已經完工,但內部水電管線並未全數完成,以4拍拍賣單價加上內部管線安裝成本,恐怕已超過區域行情,使得投資人無承接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