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官邸還擁明星學區 這社區轉手全賠售

2019/05/29 17:15文/記者朱語蕎

位於金華街的「九野」,面行政院官邸,還有金華學區,住戶轉手卻都慘賠出場。(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訊,位於台北市金華街行政院官邸對面的「九野」,實價揭露1戶5樓交易,屋主在預售時以1.28億元買進,今年2月以1.1億元賠售,降價1842萬元,目前該社區共有3戶轉手資料,全都賠售,賠售金額均在千萬以上。

 

住戶3戶轉手 全都賠千萬元

寶舖建設推出的「九野」,基地正對行政院官邸,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在住宅市場上,有官邸或明星學區加持,通常是票房保證,該社區面對官邸,還有金華國中小學學區,但住戶轉手全都賠售出場,令人訝異。

主任郎美囡表示

 

郎美囡分析,賠售原因,除了與當時買在最高點之外,另一原因在於近期豪宅推案不斷,買家選擇多,這類小型豪宅社區在市場上能見度較低,自然處於弱勢。

 

不過,今年高級住宅交易量有回溫跡象,但分化明顯,郎美囡說,除了像「信義聯勤」等指標案有創高價外,其他建案價格多有修正,話題聚焦與否,會是豪宅能否吸引買方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