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地最高價也不怕 這建案吸台商斥資億元買整層

2019/06/05 17:19文/記者葉思含

北市延平北路「常殷峰澤」今日舉辦記者會,銷售已達7成。

近期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議題延燒,有建案就表示出現多組台商一次購買多戶,創銷售佳績。北次延平北路「常殷峰澤」今日舉辦記者會,常殷建設董事長陳暉鵬表示,「常殷峰澤」總價5000萬元至1億元,為在地最高總價推案,仍熱銷7成,近期台商回流,加上延平北路已多年未有新推建案,有許多在地客層需求,許多大咖一次出手就是多戶與合併戶別,如有2組客戶一次購買整層單層4戶,各約斥資2億元,證實這波的台商購買力。

 

常殷建設深耕延平北路一段房市26年,此次耗時12年整合「常殷峰澤」,基地面積達892坪,為在地最大規模,總價也是當地最高,規劃50~70坪,每坪開價85~92萬元,每戶總價5000萬元至1億元。1樓規劃19戶店面,2樓為辦公室產品,未來常殷建設總部將設立於此,全區共177戶。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常殷峰澤」距離雙子星約350公尺,擁有西區最大利多建設,加上搭上台商回流議題,因此銷售盛況超乎預期,進場5個月即達到去化7成的銷售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