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端午水岸宅吸睛 南部水岸宅推案區正夯

2019/06/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端午節划龍舟,讓消費者提高水岸宅注意力,優質水景與居家環境效應,帶動南部水岸宅市場蓬勃成長。

端午節的龍舟競賽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近年來南部地區水岸在市府積極整治與景觀重塑努力下,展現水岸優質景色,連帶推升水岸景觀宅市場崛起,同時因具備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等多種生活便利優勢條件,吸引購屋客持續進駐,南部水岸宅頗受市場歡迎。

愛河畔的河景豪宅大樓,高樓層售價挑戰單坪60、70萬元,京城集團持有愛河畔精華地,也將規劃推出河景豪宅大樓。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愛河流域隨著都市變遷與經濟型態轉變,愛河流域中游段的木業廠房,多年來陸續變更為建地,成為高級住宅區,包括北高雄河堤社區與當紅的美術館園區,都是愛河流域地形地貌高度變化與升等的最佳範例,也成為推升水岸景觀宅蓬勃成長的主要河川。

  愛河擁水岸優美景觀 水岸豪宅大樓物稀為貴

 

愛河下游的水岸景觀宅市場成長迅速,政府積極整治水岸景觀,展現優質成果,時同透過生活圈重要交通幹道連結商圈發展,更是吸引購屋買氣的重要誘因,例如美術館園區位居愛河流域中游,重要交通幹道以美術東二路、明誠四路、美術館路與馬卡道路、中華路為主,可迅速連結通往南高雄建國商圈與北高雄明誠商圈,並在10分鐘車程內通往高鐵左營站區,對外交通相當便利;中都願景橋完工後,連結愛河流域二岸的景觀綠帶與中都生態園區,景色宜人且休閒活動空間充裕,成為不少民眾休憩賞景的好去處。

  愛河流域房市 發展潛力十足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認為,愛河流域串連形成大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愛河畔的水岸景觀宅大樓也頗受矚目,高樓層產品可鳥瞰中都溼地生態公園、美術公園、生態湖水景與遠眺柴山綠景,吸引市區多金豪客進場的效果明顯。

高雄港灣周圍景觀豪宅大樓,也成為亞洲新灣區的重點產品。

市調顯示,由於能夠直接欣賞愛河水岸第一排基地供給稀有,直接面對愛河或高雄港口的景觀豪宅新大樓,高樓層產品的每坪售價行情,已挑戰單坪60、70萬元,創下愛河水岸宅房價高檔行情,已吸引不少中北部頂級豪客南下卡位購屋置產。目前包括京城集團與興富發集團,都在愛河畔擁有大筆基地,將陸續推出河景豪宅與輕豪宅大樓。

  交通與建設連結 安平港灣好居住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強調,台南坐擁安平港優美海景與台南運河水岸,都是水景大樓開發新天地,安平港灣已正式啟動的安平遊艇城開發案,未來將成為國際級遊艇碼頭。加上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泰嘉開發、富立、興富發、聯上等多家知名建商已紛紛插旗興建高檔豪宅,宗大建設也在湖美高級住宅區推出海景豪宅大樓,吸引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安平港灣與四草國家公園一帶,勢將蛻變成為最具海景加分的高級住宅特區。

台南安平港灣海景優美,帶動海景大樓市場迅速崛起,開闊海景吸引買氣持續進場。

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指出,台南安平港灣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有利帶動台南海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由於安平港灣周圍坐擁台南市政中心商圈,同時政府闢建多座大型公園綠地,包括慶平雕塑公園、府平公園等,交通系統規劃完善,更快速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四草、台江國家公園的優美海景與綠意,具備國際級觀光價值,也有利度假海景飯店市場開發。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的水岸景色優美,水岸景觀宅大樓規劃,受到高素質買家青睞。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則說,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買安平港灣海景大樓,市區也有許多高階軍公教客層進場,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另外,政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九份子重劃區,也擁有優美水岸與綠地環境,成為水岸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