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隆:配息8元 今年力拚去化35億餘屋

2019/06/10 12:24文/記者葉思含

潤隆建設副總經理邱秉澤表示,今年潤隆將以去化35億餘屋為主。

潤隆建設(1808)今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8元現金股利,潤隆去年合併營收138.45億元,稅後淨利21.86億元,每股盈餘8.11元。2018年在完工交屋入帳密集衝刺下,全年營收、EPS雙雙創下新高,今年則以去化手中餘屋為主,接下來則有眾所矚目、總銷逾百億的基隆大案將採邊建邊售,預計總統大選後正式推出。

 

潤隆建設副總經理邱秉澤表示,今年潤隆業績主要是餘屋銷售為主,目前待售餘屋可銷售金額約為35億元,如國賓系列的「國賓大苑」、「國賓官邸」等,展望2020年業績,由於高雄、台南的中大型建案將完工入帳,預估業績將呈現倍數成長。

 

潤隆手上布局規劃推案有基隆「德安段」、台北「康和萬芳段」、新北「中和圓通段」、桃園「中路案」、台中「西屯中正案」、台中「西屯惠安段」及高雄「新都段」等案,其中基隆德安段醞釀多時,A、B、C區建照已取得,將採邊建邊售的方式,於總統大選後正式公開,每坪開價約在22~2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