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隆再砸23億 獵台中千坪土地

2016/11/21 16:50文/記者葉思含

潤隆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邱秉澤表示,看好台中房市,將積極布局推案。

潤隆建設(股票代號1808)今日公告以總價23億6627萬元買下聚合發建設帶建照土地,為台中市西屯區中正段228、235地號,基地面積共約1478坪,每坪單價約160萬元,這也是潤隆今年第2次出手獵台中土地,2案總銷金額合計近百億元。

 

潤隆繼今年8月砸下14億682萬元購入台中南屯區新富段2筆土地後,再次購買台中帶建照土地,布局中台灣企圖心強。潤隆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邱秉澤表示,看好台中房市,現在買素地申請建照須等待至少半年時間,因此積極購入帶建照土地,可立即規劃推案,今年8月取得的南屯區新富段接待中心已在搭建中,鄰近七期,將規劃20~40坪、2~3房產品,預計明年初進場。

 

而今日取得的西屯區中正段,邱秉澤表示,預計規劃住商混合建築,樓下有商場運用,樓上設計中小坪數住家,總銷達62億元,目前推出時程未定,但也不會等太久。今年潤隆2筆獵地,總銷規模合計92億元,已為明年做足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