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糖招商千坪土地合建 楠梓橋頭公園校園首排

2019/08/01 12:45文/記者林耀文

台糖公司將招商合建的楠梓高雄大學城大學11街393.7坪住四土地,具備緊鄰藍田公園賞景第一排優勢,且鄰近家樂福楠梓量販店。

不讓高市府地政局專美於前,台糖公司選在農曆七月的下週,開始招商楠梓與橋頭2筆合計1375坪住宅區土地,外加營業稅的總底價近3億元,基地分別位於楠梓高雄大學城藍田公園第一排,與橋頭新市鎮校園預定地第一排,具備賞景與地段優勢,單坪底價約低於市價1、2成,引起多家建商評估興趣。

 

高市府地政局今年第二季標售抵費地,共計標脫20.9億元,仍有許多建商需求推案基地。台糖公司將選在下週8月6日起,正式招商楠梓高雄大學城與橋頭新市鎮2筆精華土地合建案。 其中楠梓土地位於大學9街與大學11街,面積約393.7坪住四土地,具備直接面對藍田公園第一排優勢,距家樂福楠梓量販店僅約100公尺,投標底價1億1232萬元,單坪底價約28.5萬元,另需外加營業稅,遠低於周圍住四土地的市價38~41萬元的行情。

台糖將招商合建的橋頭新市鎮新中六街981.5坪住二土地,具備緊鄰校園預定地第一排優勢。(圖:翻攝Google街景)

另一筆位於橋頭新市鎮新中六街旁,直接面對校園預定地的981.5坪住二土地,容積率僅150%,較適合興建6樓以下的透天房屋,投標底價達1億7218萬元,每坪底價約17.5萬元,另加營業稅,基地三面臨路,投標廠商若採容積移轉,則不受招標規定僅能興建透天房屋限制。

 

台糖公司近年來招商的土地合建案,吸引多家大型建商,包括華雄、隆大、聯上、名發、永信等業者,推出的透天案紛紛順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