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名鑄又現交易 頂樓2戶大咖夫妻一起包下

2019/08/08 12:37文/記者張瀞勻

華固建設7日公告「華固名鑄」由董座及夫人買下頂樓2戶。(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華固建設7日公告,董事長鍾榮昌以太太李桃珍及鍾山投資名義買下「華固名鑄」2戶,總價達5.87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225萬元,也為該案產生定錨價,業者指出,董座買自家建案,代表對品質掛保證,可為消費者帶來信心。

據公告內容,「華固名鑄」頂樓2戶以關係人交易,總坪數共247.66坪,總價為5.87億元,扣除6個車位,平均單價為225萬元,而日前22樓2戶也分別被力晶創辦人黃崇仁家族包下。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200萬俱樂部新成員「華固名鑄」位於敦北林蔭大道,擁雙敦學區與小巨蛋生活圈,為繼文華苑後,松山區另一豪宅指標,而日前傳出購置的黃崇仁家族也恰擁這兩豪宅,敦北生活圈成為大老闆們搶豪宅的另一聚落。

他進一步分析,華固董座購置自家豪宅的舉動,在不動產市場上並不少見,除了彰顯對自有產品的信心,吸引市場買氣,更不脫為社區身價定錨,舉例像是皇翔御琚、松濤苑都是自家老闆也心動,交易單價都維持200萬元,松濤苑甚至戶戶揭露都保持單價250萬以上。

而此舉能讓後來的交易價格受惠恆溫,像是僅能作為事務所使用的欣翰士林官邸,市場傳出欣翰董事賈文中進場購置兩間七樓戶後,該社區百萬身價不墜,再在顯示買回自家物件實具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