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府中段11棟危老建物拆除 變身15層高綠建築

2019/09/04 15:55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段危老重建案4日舉行動土拆除儀式。(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段危老重建案4日舉行動土拆除儀式,共拆除11棟、26戶,屋齡16~53年的老舊公寓,未來將打造出2棟地下4層、地上15層的住宅大樓,總計91戶,預計3年後完工交屋。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指出,府中段危老重建案基地和板橋車站、捷運府中站,相距不到4 00公尺,且鄰近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及北門街黃石市場,區位極佳,未來在基地重建,建築將退縮4米,並納入3級耐震、綠建築及智慧建築等,屆時將打造為2棟地下4層、地上15層樓住宅大樓。

而根據都更處統計,危老條例發布上路至今已逾2年,新北市危老重建申請量達96件,核准案量已達70案,此外,有鑑於至明年5月9日危老條例10%時程容積獎勵即將屆期,近期申請案量有逐漸累積趨勢,市府也已加派人手全力審查,以協助住戶即早重建安全適居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