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澄軒朗 中路特區雙公園 單純雙併

2019/09/07 04:20文/記者葉思含

「京澄軒朗」鄰近中路特區雙公園綠地,圖為水秀公園。(業者提供)

桃園知名建商京澄建設於中路特區推出預售案「京澄軒朗」,訴求緊鄰水秀、風禾雙公園,主打頂級建材配備,規劃38~47坪、單純雙併,每坪29.5~30.7萬元,每戶總價1300~1635萬元。

「京澄軒朗」訴求頂級建材配備,圖為現場展示工學館。

京澄建設為桃園在地知名建商,於中路特區推出多個代表作,此次預售案「京澄軒朗」訴求雙公園、頂級建材,現場專案經理梁興全表示,該案距離水秀公園30米、風禾公園100米,走路5分鐘至文山國小、中興國中,開車1分鐘上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至高鐵、機場都方便。

「京澄軒朗」配備5+5mmLow-E膠合玻璃,主打隔熱、隔音、節能。

「京澄軒朗」基地面積528坪,設計3棟雙併建築,A、C棟地上11樓,B棟地上12樓,共62戶住家與3戶店面,規劃38~47坪3~4房,戶戶雙併、擁有大面開窗與採光,衛浴全開窗。休閒設施有多功能交誼廳、水景花園、健身房、種植台灣原生種大樹的街景廣場等。

「京澄軒朗」配備全套日本Clean up廚具,設計雙排櫃。

建材配備方面,有冠軍磁磚、全套日本Clean-up廚具、全室TOTO衛浴、ATS不斷電系統、三協氣密窗、5+5mmLow-E膠合玻璃、18公分樓地板、Durgo吸氣閥、當層排氣、3M淨水系統、E-Tag與車牌辨識複合型車輛出入管理、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等。

「京澄軒朗」現場展示全套TOTO衛浴配備,主臥配超級馬桶。

專家意見

「京澄軒朗」專案經理梁興全

京澄建設為桃園在地知名的品牌建商,此次於中路特區再推出「京澄軒朗」,採樑柱外移設計、減少虛坪產生,規劃單純雙併、戶戶2~3面大面積採光,全室無暗房、衛浴皆開窗,並擁有中路特區最頂級的建材配備,因此除了在地客之外,也吸引北客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