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學墅 高雄大學城超值透天

2019/09/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佳上佳地產在楠梓區大學60街旁,新推出「大學墅」透天預售案,外觀形塑斜瓦日式禪風,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楠梓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佳上佳地產在該區大學60街,鄰近高雄大學校園的基地,新推出「大學墅」透天別墅預售案,外觀採斜瓦風格,型塑日式禪風特色,並特別採用豪宅等級高檔建材配備,全案規劃59戶,地坪20~25坪,建坪52~66坪,總價帶1488萬元起。  

 

專案經理謝宗澂指出,高市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除了鄰近高雄大學城與藍田公園,且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迅速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走高,並結合大學城商圈與綠意環境等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成為北高雄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  

  商圈成熟交通便利 發展前景具優勢

高雄大學城的環境單純寧靜。

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國昌國中、援中國小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在高雄大學成立後,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基地可在3~5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生活機能便利。

社區鄰近楠梓高雄大學城文教核心區的援中國小與國昌國中,且鄰近楠梓區右昌生活圈、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與高雄科技大學,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提供充裕消費採買機能。

客廳天花板挑高,展現空間大方氣勢。

二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外觀採用斜屋頂設計,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室內紗窗採用防霾紗窗,有利提高居住健康機能。  廚房設置義大利MITON品牌大型高檔廚具組,展現媲美豪宅般的氣派氛圍。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採用英國Crosswater免治馬桶與GROHE龍頭、淋浴組,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天花板裝設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廚具組,升等至媲美豪宅般的義大利MITON品牌廚具與ERIE全自動淨軟水系統高規格,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低檯度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大學墅」專案經理謝宗澂

基地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城旁的大學60街上,鄰近援中溼地公園、高雄大學、國昌國中、德民黃昏市場,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5分鐘內連通楠梓右昌商圈,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鄰近高雄大學,讓社區質感向上升等,社區建材配備向豪宅般等級看齊,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且設置氣密窗,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同時強化建築耐震設計,採筏式基礎,採3年歲末維修健檢、3年設備保固、5年防水保固、25年結構保固,吸引多金換屋客提前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