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r夢想市 關埔唯一日系制震宅

2016/05/21 06:19文/記者馮牧群

拍攝實品屋為A棟69坪4房改3房,裝潢美輪美奐。

由關長、光埔重劃區構成的新竹關埔特區,近期房市熱絡,全昌益團隊在此推出「Ur夢想市」,規劃49~94坪4房產品,戶戶樓高3米5,全新完工。建商特別引進與東京晴空塔同品牌的KYB制震油壓阻尼器,抗震要求堪稱關埔之最。

廚房料理平台空間寬敞,廚具採用義大利STOSA進口品牌。

建築團隊以全齡家庭的生活需求為出發,設計包含迎賓大廳、戶外Lounge Bar、多功能廚藝教室、瑜珈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戲水池、中庭花園等,不必外出就能享受幸福時光。內部建材挑選也格外用心,衛浴標配有TOTO品牌、阿拉斯加暖風機,廚具採用義大利STOSA進口品牌搭配BEST及林內三機、德國BWT全棟式淨水系統、杜邦人造石檯面等。

主臥空間遠比一般房型大,還放得下整面書櫃牆與兩張沙發椅。


「Ur夢想市」位在光埔特區寬敞的慈雲路首排,聳立於區內唯一寬約15米綠園道旁,未來區內將規劃立體空橋,可盡覽綠意風景與璀璨夜景。現場專案經理林育弘指出,慈雲路立體停車場的BOT案,目前計劃已通過初審,預計規劃興建6層樓高、結合商場、影城、餐廳、停車場的複合式商用設施,為生活機能加分。


專家意見


Ur夢想市專案經理 林育弘
本案離竹科園區及COSTCO賣場很近,當別人還在下班塞車路上,你已經輕鬆到家陪伴家人晚餐,省下開車的時間留給家庭、逛逛賣場,你會發現家人的歡笑就是向夢想前進的原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