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美.輕井澤 九份子優質透天造鎮案

2019/10/12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優美水景綠地,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

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從北部南下的知名品牌建商藏美建設,目前在該區水岸旁郡安路六段、永續二十街口,新推出「藏美.輕井澤」透天社區預售案,規劃157戶,採地坪27~33坪,建坪50~70坪,總價1300萬元起,並以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換屋客注目。  

藏美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郡安路六段旁,鄰近嘉南大圳水岸基地,新推出「藏美.輕井澤」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外觀營造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101.76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機能,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14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九份子國中小生態校園已動工,預計2021學年度招生,可望讓該區就學便利性提高。

九份子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水岸優美綠地,區域內設有台南第一所完全中小學預計110學年度招生,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藏美建設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以筏式基礎與深度達15~16.5米的直徑60公分PC基樁,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室內配置VAF氣流潔淨設備,有利防範PM2.5,提高居住健康。

4380坪完整大基地,規劃157戶住家與店面產品,地坪安排27~33坪,建坪50~70坪,店面採地上4樓半設計、社區住家採3樓半安排,基地鄰近水岸綠地,形成微氣候調節。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暴大門、高檔廚具組、TOTO精品衛浴、VAF氣流潔淨設備、廚下型淨水設備、電腦免治馬桶與拋光石英磚、高級木質扶手等,屋頂也採用太陽能光電系統達到綠能光電建築設計目標。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區隔出沐浴區與盥洗區,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廚櫃採用木紋面板,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面寬放大,1樓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  

 

加上九份子重劃區內已規劃大型親水公園、樂活公園、海南公園、府安公園等綠地,且鄰近635公頃的四草溼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