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商圈連結綠地多 透天新重鎮

2016/05/21 06:38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擁成熟商圈、快速路網與綠意環境,促進透天住宅市場迅速成長。

台南市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蓬勃發展,受惠於寬闊綠地環境與快速路網交通便利優勢條件,結合百貨商圈成長,吸引多金換屋客陸續進駐,成為透天住宅推案新重鎮,區域房市前景樂觀。

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透過快速路網可迅速連通奇美博物館園區與台南都會公園,寬闊綠地空間,吸引購屋者持續進駐。

吉全建設總經理梁家銘說,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台南市中西區與南區區政中心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也讓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向外擴張發展,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點區。該區可透過台86號快速道路,迅速在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區政中心商圈帶動 房市發展前景樂觀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區水交社營區改建計畫,提供上萬坪開發建地與寬闊公園綠地,結合廣達上萬坪的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園區開闊綠地環境,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便捷通暢的快速交通路網是南區迅速發展一大優勢,包括台86號快速道路、台1線接到永成路段道路工程,已完工通車。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與市區之間的道路網,由永成路直銜夏林路至市中心新光三越西門路商圈只約5分鐘車程,由台86號快速道路10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15分鐘車程也能由台17線直至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基地。該區的快速道路網,由台86快速道路10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20分鐘車程也可抵達國道3號,15分鐘內可達高鐵沙崙站,交通便利性頗具優勢。

房價相對低檔 南科新貴與換屋客進駐

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20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該區高質感透天產品情有獨鍾,教師、公務員等客層也持續搶進該區。

該區指標型建案「喜臨門」透天社區案,規劃戶數28戶,總價898萬-1208萬元,地坪24-38坪,建坪53-63坪,樓層高度3樓半,僅剩少數雙車庫透天住家,已即將出清一空。
 

專家意見

吉全建設總經理梁家銘

便捷通暢的交通網是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一大優勢,台86線往西延伸連接至台17線的工程已完工通車,順利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脈絡且產生正面助益。由於生活圈迅速連結奇美博物館園區、虎山綠帶與台南都會公園,擁有超過十萬坪的寬闊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台86線快速道路全線開通,可迅速讓生活圈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換屋客陸續前來購屋。

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可迅速於十分鐘內,連通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充裕消費與休閒機能,帶動該生活圈蓬勃成長。

吉全建設在南區區政中心生活圈推出的(喜臨門)透天社區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強調空間豐富使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