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榮星花園生活圈 新案上看百萬元

2019/11/2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榮星花園佔地逾萬坪,公園內設施眾多,還有室內泳池及健身房。

台北市榮星花園面積逾萬坪,公園內有泳池、健身房、各項遊樂設施,生活圈機能完備,鄰近中山高建國北路交流道,區內新建案不多,最新案有昇陽建設在民權東路巷內的「聚.昇揚」,規劃小宅產品,另外還有成屋案「榮耀之星」,高樓層每坪開價上看百萬元,訴求公園第一排景觀。

榮星花園以民權東路、建國北路、五常街和龍江路為四面街闊,萬坪綠地在市區稀有,公園內設備豐富,區內生活圈機能便利,最近捷運站有中山國中站和行天宮站,民權東路公車路線密集,可通往三重蘆洲、內湖南港一帶,也有客運可到林口、桃園機場等地,開車可接建國北路及新生北路高架橋,還有中山高建國北路交流道,南往北返便利,距離松山機場也不遠,可說是市區核心地段。

生活圈內有濱江和五常市場,方便採買區內學區為五常國中、五常國小,步行可達。

生活機能成熟 交通便捷

採買有濱江市場、五常市場等傳統市場,還有全聯、美廉社、頂好等超市,龍江路、錦州街沿線小吃商家眾多,各式連鎖商家均有,包括銀行、郵局、屈臣氏、康是美、麥當勞等,近年還有知名的上引水產,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駐足。松江路有中山區戶政及地政事務所,還有市立圖書館中山分館,一旁就是香火鼎盛的行天宮,相當熱鬧。信義房屋復北民權店店長李鎮方表示,此區發展早,有公園、市場、學校,交通四通八達,相當適合自住。


此區新建案不多,最新預售案為昇陽國際推出的「聚.昇陽」,該案地目為市場用地,產品規劃18~48坪中小坪數,每坪開價95~105萬元,訴求地段交通和建商品牌,現場專案經理張斐雁表示,此案鄰近南京東路和民權西路雙金融商圈,距離捷運行天宮佔僅600公尺,兩站就到忠孝新生站,轉綠線可通北門機捷或松山車站商圈,距離松山機場也不遠,位處核心地帶。

區內有許多超市,採買生鮮蔬果便利。

新建案稀少 單價上看百萬元

另一成屋案為「榮耀之星」,位在五常街,正對榮星花園第一排,規劃20~35坪,每坪均價在115萬元,採新日鐵制震系統,鄰近五常國中小學、龍江市場,是區內少有新成屋案。此區還有安家建設的成屋案「TAKUMI」,前身為「中山藝術紀」,改名多次,規劃23~29坪,室內挑高4米17,每坪均價約90萬元,訴求自備120萬起,可客製化裝潢。


李鎮方表示,榮星花園周邊屋齡較舊,大多是公寓和華廈產品,公寓每坪在50~55萬元,華廈每坪60~65萬元,中古大樓每坪從60~70萬不等,規模較大的有「榮星新城」、「東王漢宮」,每坪在70~75萬元,「龍江甫園」每坪60~65萬元,另外還有「東騰千里」、「松江敦華」兩個大坪數社區,前者訴求豐富公設,每坪在90多萬元,算此區高總價產品。


因此區鄰近機場、金融商圈,小坪數產品也頗搶手,挑高3米6的「航站戀人」,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每坪在70~75萬元,李鎮方說,以復興北路來說,北到大直內湖,南邊可到大安區,不少人選擇入住此區,方便到各地工作。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復北民權店 店長李鎮方


此區生活機能成熟,鄰近大安、松山區,但房價卻相對便宜,與松山區相比房價至少差了1成,大安區更差了2成,但車程都在10分鐘內,因此不少人選擇在此購屋,以總價2500萬內的3房大樓或1800萬的3房公寓最熱門,也有不少人是區內換屋。


小提醒


此區有濱江市場、五常市場等傳統市場,清晨有貨運進出的噪音,早市周邊小環境較混亂,購屋前要先勘查周邊環境是否能接受;此區鄰近松山機場,部分區域位在航道下,有飛機起降噪音問題,可能需要裝設隔音氣密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