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耐震建築規劃成趨勢 首購與豪宅皆訴求耐震高性能

2019/12/23 18:37文/記者林耀文

甲六園建設在三民區愛河之心附近的「甲六園.淳白」預售大樓案基地,上週六早上舉辦「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觀摩說明會」,希望藉此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與住戶面對面交流,將施工品質透明化。

高雄消費者對建築耐震安全已相當重視,帶動耐震建築規劃蔚為風潮,除了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首購產品也採用耐震系統工法、制震壁等,訴求有利讓消費者居住安全無虞。

 

包括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與甲六園建設合作,在三民區愛河之心附近的「甲六園.淳白」預售大樓案基地,上週六早上舉辦「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觀摩說明會」,希望藉此推廣建築安全的正確觀念,與住戶面對面交流,將施工品質透明化,讓消費者更了解房子的建造過程,買得放心、住得更安心。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圖左)與甲六園建設總經理丁友鴻(圖右),對建築耐震安全相當關心。

戴雲發指出,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因此房屋結構是否安全,成為最重要、也最實際的問題。「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

 

甲六園建設總經理丁友鴻表示,「安全,永遠勝過一切。」,因此不惜重金採用四大工法,全面提升居住安全與舒適性。除了引進台灣建築結構教父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將建築抗震韌性提升100%,更採用「高抗滲混凝土」大幅減少漏水與壁癌問題,提高耐久性及抗震力;並透過「節能複式外牆」優異的隔熱效果,有效調節室內外溫差,加裝「樓板隔音墊」減少鄰居間相互干擾,帶來最舒適的寧靜感受。

雄崗建設在農十六新完工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案,更延請南部豪宅規劃知名的黃武龍結構技師,並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

雄崗建設在農十六新完工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案,更延請南部豪宅規劃知名的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並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以每坪營造含裝修成本約30萬元,打造出樓高33層、地下5層,118~230坪共100戶的雙塔式豪宅大樓。

 

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旁新推的「星帝標」結構體大樓案,也訴求建築採用日本住友制震壁;仁發建築在鳳山新樂街旁,新推出「仁發兩廳院」首購大樓預售案,更首創高雄第一次,特別委由第三方具有公信度、享譽盛名的SGS國際級認證機構,對建築進行繁複的檢驗與稽核,戶戶皆有「建物生產履歷」建築結構品質證書,品質保證有憑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