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業者迎頂級客 開飯店、賣豪車、設藝術中心

2019/12/19 19:11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圖右五)邀請多位藝術家合影,並舉辦「義來藝去藝術中心」喬遷典禮與藝術家聯展。

為迎合頂級客層生活型態,高雄一些豪宅推案建商,紛紛跨足飯店業、餐飲業、豪車貿易、藝文展覽中心等,除了吸引多金客戶消費,也在豪宅大樓社區提供藝術展覽空間,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義來藝去藝術中心」,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高雄豪宅推案業者,紛紛將事業版圖延伸至飯店餐飲業、豪車貿易與藝術中心,包括京城建設北高雄投資興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雄崗建設繼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南屏路開設「EAGLE義法餐廳」,今(19)日雄崗建設則將位於農十六特區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角窗店面,舉辦「義來藝去藝術中心」喬遷,與國際貿易汽車盛大開幕,同時舉辦20多位藝術家聯展。

京城建設集團深耕高雄豪宅市場有成,更在北高雄投資興建與經營「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深獲國內外藝人、名流與多金豪客做為住宿優選飯店。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因此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的三角窗店面,一樓做為豪車貿易區、二樓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義來藝去國際貿易汽車」選在今(19)日下午開幕剪綵。(圖:業者提供)

林清吉說,長久以來對藝術收藏有著濃厚的興趣與品味,不遺餘力地舉辦藝術展,這次的百坪藝術中心是農十六特區數一數二、富有藝文深度的藝術空間,提供高雄民眾有最佳的藝術饗宴與美好環境。將事業版圖多角延伸,這次跨足頂級汽車領域,以國內罕見的豪華進口車為主,例如: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Range Rover等極致豪華車款,「義來藝去國際貿易汽車」都能為頂級客戶獨家進口,讓品味獨到的仕紳,滿足收藏與駕馭樂趣!

雄崗建設將事業版圖多角延伸,這次跨足頂級汽車領域,以國內罕見的豪華進口車為主,包括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Range Rover等極致豪華車款,都可專屬接單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