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享家3分鐘到公園 2~3房車828萬元起

2020/01/1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該案規劃15~33坪、2~3房格局。

看好洲子洋發展,持有多筆土地的茂德機構在區內共推出10餘個建案,近期在新城六路、新城八路口推出指標個案「好享家」,訴求位於洲子洋正核心,5分鐘到捷運蘆洲站,亦近成泰路商圈,並鄰洲子洋公園、微風運河公園,建設話題多,每坪平均開價35萬元,現正推出2~3房含平面車位總價828萬元起。

主臥室不僅能擺放雙人床,也留有走道可靈活運用。

洲子洋重劃區坐擁媲美大直的水岸景觀,周邊亦有國道一號及台64、台65快速道路,未來更有五泰輕軌,可轉乘環狀線、機捷,吸引不少建商插旗,而「好享家」基地位於靜巷,鄰近輕軌F7預定站,在享有交通機能之餘,亦保有寧靜,且步行3分鐘可至洲子洋公園,而今年3月即將完工的五股國民運動中心即位於洲子洋公園內,至捷運蘆洲站車程僅需8分鐘。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不占空間、使用便利。

洲子洋重劃區整體開發進度已近5成,機能陸續到位,「好享家」緊鄰成泰路商圈,周邊有大賣場、傳統市場,餐飲美食林立。在建案規劃方面,建築臨路退縮6米,加上周圍道路寬8~15米,空間不壓迫,整體外觀為新古典風格,採石材基座,公設部分,擁有挑高7米8的飯店式門廳,另有閱覽室、交誼廳、KTV室、兒童遊戲室及健身房等,未來完工後,1樓將有公托中心進駐,住戶可兼顧工作及家庭。

衛浴提供和成衛浴設備,另有國際牌暖風機。

建商強調建築安全,水泥磅數最高達6000磅,連續壁厚度1米、深度達39米,另用雙層鋼筋強化載重,另搭配鋼筋綁紮、SA級續接器,提升抗震能力,格局則規劃15~33坪、2~3房,室內配有錦鋐氣密窗、5+5膠合玻璃,並附設HONEYWELL反逆洗過濾器,可有效濾除泥沙雜質,衛浴則是採用和成衛浴、國際牌暖風機。

次臥格局方正,可規劃衣櫃、書桌。

專家意見 「好享家」專案副理 陳尚謙

洲子洋重劃區分為芳洲段、成洲段,其中芳洲段鄰近舊市區,擁有健全的生活機能,至於成洲段則靠近蘆洲區,跨過成蘆橋即到中和新蘆線的「捷運蘆洲站」,對於通勤族相當友善,然而「好享家」就位於兩區段核心,兼顧重劃區棋盤式空間,亦能享受便利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