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 Star 文化中心商圈輕豪宅大樓

2020/01/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在高市和平二路旁,新完工推出「You Star」輕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現代簡約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精品建築定位取向。

深耕高雄房市營造優質口碑的城揚建設,選在高市文化中心商圈的和平二路上,新完工推出「You Star」輕豪宅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3層,採24~51坪,2~4房規劃,每坪開價27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高樓層可眺望市區景觀,凸顯地段與賞景優勢。

頂樓空中花園安排賞景坐區,可讓住戶輕鬆休閒賞景。

廣誠國際代銷事業部協理黃煜智表示,基地坐落於和平二路旁,距文化中心萬坪綠地、光華夜市僅約3分鐘車程,距捷運橘線O7文化中心站、家樂福光華店與三多百貨商圈,都僅約5~10分鐘車程,具備地段與交通優勢,路段寬闊但車流量適中,商圈熱鬧卻不吵雜。

  文化中心商圈 稀有景觀輕豪宅設計

門廳採飯店式挑高設計,安排造型燈飾與石材壁面、地坪,營造空間高檔氛圍。

文化中心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每坪房價已站上3字頭,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買方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社區規劃A與B二大棟,A棟為單層4戶設計,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全案基地732坪,坪數規劃24~51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基地座東南朝西北,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與賞景區,因基地鄰近文化中心商圈,基地旁大多為透天平房,且和平路為綠園道,視野條件良好,讓住戶可在頂樓空中花園,輕鬆鳥瞰市區景觀,成為文化中心商圈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模式,讓首購買家也能入主文化中心優勢地段。

 

室內空間規劃舒適 大面開窗發揮借景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窗,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並設置泡湯浴缸、電腦免治馬桶等,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一樓公設安排2間KTV包廂,可讓住戶休閒娛樂。

廚房利用設計巧思,設置大雅高級廚櫃組,設有林內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廚櫃特別運用鏡面處理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除B5棟的二房之外,其餘戶戶邊間,二至三面採光,四房產品二間衛浴皆開窗,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廣誠國際」代銷事業部協理 黃煜智

健身房設置專業級健身設備,並規劃按摩椅專區,讓住戶可輕鬆健身舒暢筋骨。

由於全棟戶數僅129戶,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教室、2間KTV包廂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坐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社區位於光華國小、光華國中、英明國中等優質學區,具備地段與學區優勢。

 

城揚建設集團深耕高雄高級住宅市場多年,一向維持高質感嚴格標準,更獲得誠信建商、建築金獎、建築金獅獎首獎等多項獎項肯定。同時文化中心休閒機能充裕,且迅速連結政府在亞洲新灣區生活圈全力推動的重大建設計畫,包括即將完工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與已完工的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等,有利帶動區域房市持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